close

話說,在我浸泡了金盞花之後沒幾天,想到最好再確認一下關於濃度的問題。

所以請教了領我進手工皂世界的約瑟芬老師。

「咦?葵花油?雖然葵花油功效不錯,但因為它是不安定的油品,拿來用在搭配精油按摩不錯,但不適合做浸泡基礎油,如果真要搭配金盞花,用低溫加熱來做比較好,做好之後儘快使用。」

聽完之後,腦子瞬間蹦出周星星的名言––

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∼∼∼

二話不說,和老師通完電話後,我馬上去搶救我的金盞花油。

幸好∼一切還來得及,我趕緊依老師說的方法搶救我可愛的丫油。

接著就等用她來做皂的成效了!^皿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