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份,我做了第一批手工皂,一共四款:家事皂、艾草皂、渲染皂、迷迭香皂,在搬來台中時帶了半批下來,心想可以和妹妹一起試洗。

沒想到……這傢伙全拿去用了!!!==+

只給我一瓶我搬去前三天才新補的沐浴乳700ml!!是要我洗到脫皮哦!!(吼∼∼∼∼

結果她自己天天用我做的手工皂洗香香。

不只洗香香,連困擾她的毛囊角化症都因為改洗手工皂而好轉。

我是很高興她的毛囊角化症能因為我的手工皂而好轉,可以讓她穿背心時不至於太尷尬,但……700ml的沐浴乳……

我妹妹真是對我太好了……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